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湖北省第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曹鸿鸣出席并讲话

2017年06月14日 10:27 | 来源:致公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致公党湖北省第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会议现场


6月11日上午,中国致公党湖北省第四次代表大会在武汉开幕。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中共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分别代表致公党中央和中共湖北省委到会祝贺并致贺辞。


曹鸿鸣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鸿鸣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湖北省委员会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五年来,致公党湖北省委员会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为促进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新一届致公党湖北省委员会始终不忘合作初心,继承和发扬老一辈致公党人政治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巩固政治交接成果,始终坚持与中国共产党长期亲密合作,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牢记政治责任、凝聚政治共识、夯实组织基础,参政履职、开拓创新,努力彰显“侨”、“海”特色和优势,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黄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楚平代表中共湖北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致公党湖北省委员会充分认识搞好政治交接的重大意义,引导全省致公党员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全面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团结和带领全省致公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发挥“侨”、“海”特色优势,积极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实践中,谱写多党合作事业的新篇章,为促进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柏青代表致公党湖北省第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湖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北省委会主委张柏青代表致公党湖北省第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致公党湖北省第三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并号召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加强思想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湖北实施献计出力;要充分发挥致公“侨”、“海”特色优势,积极开展海外联谊,促进湖北对外交流合作;要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目标,扎实推进社会服务工作;要以提升履职能力为核心,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湖北省九三学社主委田玉科代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湖北省侨联主席谭作刚代表省涉侨单位向大会致贺词。

湖北省人大副主任王建鸣、省政府副省长郭生练出席开幕式。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来自致公党湖北省各级组织的130名代表将听取和审议中国致公党湖北省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中国致公党湖北省第四届委员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湖北省 致公党 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