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台多社团办促进和平统一大会

称“台独”是一条行不通的路

2017年06月14日 14:46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国际洪门中华总会等台湾多个民间社团6月11日在台北举办“台湾各界促进和平统一大会”,对于台当局施政偏差造成两岸关系空前冰冻、严重对立等表达不满。约500位各界社团负责人、民间意见领袖出席当天会议。

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主席刘沛勋表示,民进党当局上任以来,不承认“九二共识”,罔顾民意一意孤行,造成两岸严重对立,致使经济衰退、百业萧条。“台独”是一条行不通的路,置台湾人民于水火之中;国家统一是民族复兴的基石,团结中华民族促进和平统一是每一位中华儿女的责任,我们在这关键时刻必须挺身而出。

新党主席郁慕明、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张安乐、佛道教界及学术界知名人士出席大会,并从不同角度、行业分析当前台湾困境,表达对两岸美满愿景及实现终极和平统一的期待。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促进 和平统一 社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