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金陵协和神学院65周年院庆举行

2017年06月14日 15:54 | 来源:国家宗教事务局
分享到: 

6月6日,金陵协和神学院65周年院庆在南京金陵协和神学院新校园举行。

国家宗教局张彦通副局长出席庆典活动并致辞。他指出,65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金陵协和神学院培养了一批优秀人才,他们中的许多人已经成为我国基督教会的一线骨干,为中国基督教会健康发展、引导中国基督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对金陵协和神学院继往开来、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基督教人才培养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深入贯彻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基督教院校工作的紧迫感;二是要坚持以中国化为指导,深入推进神学思想建设;三是要以课程建设为核心,着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四是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加强学院规范化管理。

江苏省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燕文,中央统战部二局局长马利怀,国家宗教局办公室主任陈红星、四司副司长匡盛,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傅先伟长老,金陵协和神学院院长高峰牧师,圣公会香港教省邝保罗大主教等出席院庆活动,来自海内外的嘉宾和校友上百人参加了院庆活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金陵 协和 神学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