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宁夏向党外人士通报自治区党代会精神

2017年06月14日 16:23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http://219

http://219


6月12日,受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委托,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姜志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情况,并就贯彻落实提出要求。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革宁夏区委会主委张守志,各民主党派区委会、自治区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无党派代表人士及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http://219


姜志刚指出,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团结民主共谋发展、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一个带领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进的好班子,审议通过了一个指导宁夏夺取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胜利、凝聚全区广大干部群众集体智慧和共同意志的好报告,为我区未来五年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描绘了宏伟蓝图。

姜志刚强调,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是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为实现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作出应有贡献。要当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者,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基本原则、主要任务和根本保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当好党代会精神的宣传者,带头在所在领域和行业进行宣讲,把党代会精神传递到社会各方面。要当好党代会精神的实践者,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围绕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在科技创新等方面寻求工作着力点,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各民主党派区委会、自治区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一致表示,将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增强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努力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党代会 精神 宁夏 通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