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山西省政协主席薛延忠赴静乐开展扶贫驻村调研

2017年06月15日 09:16 |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委员会
分享到: 

5月27日,山西省政协主席薛延忠赴扶贫包村联系点静乐县王村乡后村开展驻村调研。省政协秘书长阎根生等一同参加。

1814261

网络资料图

调研期间,薛延忠听取了静乐县委、县政府贯彻全省“践行总书记讲话、深化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精神、推进今年重点工作落实的情况汇报;深入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和后村脱贫产业项目现场、困难群众家中,详细询问中草药种植、养羊产业发展、特色农产品生产和线上销售、光伏扶贫项目实施、大学生返乡创业和致力脱贫攻坚、困难群众生产和生活等情况,现场协调交通、旅发、民政、残联等部门解决路网改造、乡村旅游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和兜底扶贫等方面的相关问题。

薛延忠对静乐县脱贫攻坚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和后村发生的可喜变化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当地党委、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的战略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脱贫攻坚,强化责任、扎实工作、精准推进,切实把产业扶贫、生态扶贫、健康扶贫、金融扶贫、资产收益扶贫、劳动力转移就业等系列政策措施落实到村到户到人,确保今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求政协机关进一步做好定点扶贫包村各项工作,为脱贫攻坚、全面小康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扶贫 薛延忠 调研 脱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