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宋海赴四川调研民建市级组织建设

2017年06月15日 11:21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6月10日至12日,民建中央副主席宋海赴四川省绵阳市、德阳市,就民建市级组织建设进行调研。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王元勇、毛凯、苏华等陪同调研。

11日,宋海一行赴民建绵阳市委机关走访慰问,看望了民建绵阳市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出席了基层支部负责人、骨干会员座谈会。宋海认真听取了民建市委主委蒋丽英的工作汇报和与会同志的发言,并作了重要讲话。宋海首先转达了民建中央对绵阳市全体会员的亲切问候,对绵阳市涌现出的一大批受到各级部门表彰的优秀会员表示祝贺。宋海认为,民建绵阳市委的工作汇报内容详实、覆盖面广,领导班子凝聚力强,开展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有思路、有活力、有特色、有成效。宋海指出,民建绵阳市委要继续创新工作思路,总结出更多、更好、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经验;当前,全球经济缓慢复苏,我国经济发展态势稳中向好,企业家会员要树立信心、渡过难关,把企业做大做强,尽力而为地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为民建组织增光添彩。


6月11日,宋海在会员企业绵阳市51C+创客活动中心考察调研。


在绵阳调研期间,宋海会见了绵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锦明,中共绵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亚莲。调研组一行还分别赴绵阳市51C+创客活动中心、四川嘉泰工业产品设计有限责任公司、青莲国际诗歌小镇等会员企业进行考察调研。


6月12日,宋海在德阳出席调研座谈会。


12日,宋海听取了民建德阳市委主委李芳芳关于换届以来民建市委各项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民建德阳市委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基层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和履行民主党派职能、会员教育培训、民营经济及民营企业发展、精准扶贫等主题,与会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宋海要求,要注重发展素质高、能力强、有代表性的会员,树立民建组织的良好形象;要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以优秀的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企业家会员要准确领会党中央、国务院的战略意图,生产、经营要适应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在企业发展定位中多补短板;要切实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为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6月12日,宋海在会员企业四川现代教育集团考察调研。


在德阳调研期间,宋海会见了中共德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明俊,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玉华,考察调研了四川现代教育集团、四川琪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调研 市级组织 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