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网约车刷单陷阱:司机账户遭冻结 运营平台人去楼空

2017年06月16日 15:10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网约车已经不是什么新鲜话题了。今天我们要关注的一个名叫“之道出行”的网约车公司。这家公司2016年上线之后,经营服务迅速扩张,不到一年时间里,就在北京、上海等各大城市招募了上万名司机。但是最近,很多司机却纷纷向新闻频道反映自己被这家公司骗了,钱要不回来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接到司机举报后,记者第一时间赶到了之道出行北京总公司,办公室已经没有人了,办公室堆满了杂物十分凌乱,桌子上已经落了灰。

随后,记者在之道出行的官网发现了这样一则公告:之道出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已经被内蒙古一家公司收购合并。专车司机账户被冻结事件,将由内蒙古公司全权负责处理。记者尝试联系了这家公司,但电话无人接听。

正当记者打算离开的时候,遇见了几位前来讨要说法的专车司机,他们告诉记者,自己在平台上的钱遭到了冻结。

编辑:梁霄

关键词:网约车 刷单 陷阱 运营平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