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乐观社会 乐观社会

医学院寄语千余名毕业生:守护医者传统 安心追逐梦想

2017年06月19日 11:20 | 作者:曾洁 梁犇 沙见龙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医学院寄语千余名毕业生:守护医者传统安心追逐梦想

山东大学副校长、齐鲁医学部部长陈子江在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毕业典礼上做临别致辞。 秋歌 摄

中新网济南6月18日电 (曾洁 梁犇 沙见龙)“学医很难,学制比别人长,课程比别人多,书本比别人厚,玩的比别人少,睡的比别人晚,但是今天,恭喜所有在座的各位,你们通关了!”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教师在毕业典礼上祝贺千余名学生顺利毕业。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18日为1699名学生举行了神圣而温馨的毕业典礼。毕业“狂欢”从清晨开始,毕业生用彩线在写有“从不挂科”、“学神”、“吃货”、“通宵自习室”、“社团达人”等词语的展板上“标记”自己的校园生活“关键词”。毕业生告诉记者,医学生的学制普遍较长,而且多数人选择继续深造,因此校园生活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光。

编辑:梁霄

关键词:医学院 毕业生 医者 传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