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万钢视察中国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陈列馆

2017年06月19日 14:41 | 来源:中国致公党网站
分享到: 

6月17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科技部部长、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在广东省广州市视察了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陈列馆。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主委王珣章,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参加了活动。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619090001657001


万钢详细了解了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的修缮和陈列馆的建设情况,并仔细观看了陈列馆历史展览的内容,系统地回顾了致公党人在反帝反封建、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及建设新中国等各个阶段的历史功绩,了解了前辈领导人、华人华侨和致公党人为振兴中华所做的重大贡献。

万钢对陈列馆的建设和展示表示肯定,强调要发挥好陈列馆作为全国首个“致公党党员学习教育基地”的作用,要认真研究致公党的光荣历史,在改革创新的新时代努力奋斗、同心同德,为继承和发展致公党的光荣传统而努力奋斗。

致公党中央组织部部长李刚,宣传部副部长范承玲,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毅,副主委孙国萍、陈怡霓、杨英、李秉记、王大平、黄武,省委会秘书长徐海蓉参加了活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致公党 中央 陈列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