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严隽琪会见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省长沈晓明

2017年06月19日 14:39 | 来源:海南日报
分享到: 

6月16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在海口会见了中共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

严隽琪对近年来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海南发挥独特优势大力引才引智提升科研水平表示高度赞赏,对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多党合作工作表示感谢。

严隽琪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海南广大干部群众始终坚持有质量、可持续、有特色、追求民生幸福的发展思路,勇挑重担、踏实苦干,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民进中央愿进一步加强与海南的联系,民进海南省委会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新的更大作用,与全省人民共同努力,早日实现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的宏伟蓝图。

刘赐贵对严隽琪一行表示欢迎。在介绍海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刘赐贵表示,前不久召开的省第七次党代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当前全省上下围绕这一奋斗目标,全力推动海南加快发展。这其中,包括民进在内的各民主党派积极参政议政,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省委高度重视和支持民主党派换届工作,严格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为营造全省良好的政治生态发挥应有作用。

中共海南省委常委、秘书长胡光辉,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韵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海波,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海南省委会主委史贻云参加会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中央 海南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