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讯息讯息

美国一车库现神秘油画 预计拍卖价一亿

2017年06月19日 17:10 | 作者:钟日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 

原标题:美国一车库现神秘油画 预计拍卖价一亿

深圳特区报讯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6月13日报道,日前,有人在美国亚利桑那州一间杂乱的车库里发现一幅神秘的画作。谁能想到,这幅画竟被认为出自美国抽象表现主义绘画大师杰克逊-波洛克之手,下周就要进行拍卖,预计拍卖价可能高达1500万美元(约合1.02亿元人民币)。

6月20日,这幅作品将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市的J-莱文斯鉴定拍卖行进行拍卖。莱文斯称:“我确信这是杰克逊-波洛克的作品,但没有人能证明这是他画的。”如果被证明是真品,这幅画很容易还能多卖出几百万美元。

此前,关于波洛克画作的真伪就存在很多备受瞩目的争议。莱文斯表示,他雇佣了私人调查员和专家来确认这幅作品出自波洛克之手。

据报道,这幅作品长81.28厘米,宽57.15厘米,莱文斯称画上有因湿气、高温和烟雾造成的可见损坏之处,但将仍“以现在的样子”进行拍卖。(钟日)


编辑:杨岚

关键词:车库现神秘油画 神秘 预计 拍卖 卖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