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县委书记与政协委员面对面 共话印江发展蓝图

2017年06月20日 08:53 | 作者:黄静 李玥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贵州6月20日电(记者黄静 通讯员李玥)6月15日,贵州省铜仁市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县委大院里人群聚集,来自全县17个乡镇(街道)的县政协委员们一大早就赶来,与县委书记田艳面对面交流,共话印江发展蓝图。

u=2021209183,1717619973&fm=26&gp=0

近年来,印江自治县按照“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的发展思路,大力发展现代特色农业、绿色工业、文化旅游和生态旅游,促进经济与生态协调发展。

刘红军委员建议,“以印江县城区为节点,坚持景城融合,围绕养生做文章。打造集文化体验、书法创作、展览展示、会议论坛为一体的书法文化产业园。”

龙镇委员提出,“大力培育电商主体和搭建电商平台,采用‘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模式,助力‘印货’出山。”

第一次与这么多政协委员面对面“摆龙门阵”的田艳,听得认真,答得真诚。她表示,与政协委员协商座谈是畅通民意、掌握县情民情的创新载体和有效途径。这种办法很好,我们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这项工作常态化。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针对政协委员们反映的热点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研究,积极采纳吸收。

县政协主席饶继勇表示,委员们围绕全县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摆问题、找原因、提建议,相信这些问题的解决,一定会对印江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委员 印江 面对面 发展 县委书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