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共甘肃省委常委、统战部长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会

全面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2017年06月20日 10:39 | 作者:孙 逊 潘军峰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res07_attpic_brief


 6月15日,中共甘肃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一行走访看望甘肃省各民主党派及工商联机关,座谈听取各民主党派省委会负责人学习贯彻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民主党派干部队伍建设、精准扶贫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鸿志,中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甘肃省工商联书记赵少智等陪同走访座谈。

在听取了甘肃省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马廷礼详细询问省各民主党派履职情况,充分肯定了省各民主党派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学习贯彻好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将会议精神精转化为各民主党派的共同意志和统一行动,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真正达到鼓足干劲、增强信心作用。他强调,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省各民主党派首先要在学深弄通上下功夫,要把全省民主党派成员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其次要在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结合甘肃实际,开创创新、协调、绿色、文明、开放的可持续发展之路;第三是要在履行职能上下功夫,要努力为甘肃发展建言献策,解决好发展不足问题。省各民主党派要聚焦发展创新、精准扶贫,深入调研,认真履行职能,发挥省各民主党派特有作用;四是要在新作为上下功夫,围绕大局,立位高远,迎难而为,担当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民主党派应有的努力。(特约通讯员 孙 逊 潘军峰)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主党派 省委 甘肃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