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江阴市委会妇工委为孩子带来难忘的建筑课

2017年06月20日 14:23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难忘的建筑课 

res04_attpic_brief


近日,民盟江苏江阴市委会妇工委一行带着美术老师来到江阴市特殊教育中心校,与六年级的孩子们度过了一堂难忘而欢乐的“建筑”课。

“伦敦塔!”“埃菲尔铁塔!”,坐在前排的同学一眼认出了老师准备的图片,脱口而出。通过图片,老师们很快就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力。老师请几位同学上台,用“身体对对碰”的方式展示了三角形比长方形更加稳定的特点。了解了这一特点后,老师在讲台上用牙签与糖果在塑料板上搭起了一个个小三角形,经过串联,三角形越来越多,慢慢地搭出了一个建筑的模型。同学们也按捺不住,纷纷自己动手做起来。

据了解,江阴市特殊教育中心校的孩子们在智力、身体上有着不同程度的残疾,这已经是民盟江阴市委会妇工委连续第六年来到江阴市特殊教育中心校看望这里的孩子们。虽然只是短短的一节课,但盟市委会希望通过每年定期的走访,让这里的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感受到民盟的关怀,绽放属于他们自己的光彩。刘嘉薏 摄影报道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市委 特殊 教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