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男子将婴儿悬在15层半空:没一千人点赞就丢下他

2017年06月21日 10:21 |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20170621094216296

海外网6月21日电 近日,阿尔及利亚一名男子在15楼阳台上将其亲戚的孩子悬在半空中,并将照片上传至“脸书”,宣称“没有一千人点赞就把他丢下去。”19日,阿尔及利亚法庭宣布对该男子判刑两年。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这名男子一手抓住亲戚家孩子的衣服,将其悬在窗外的半空中,并将照片发到“脸书”上。

男子在“脸书”上配文说:“一千人点赞,否则我将他丢下去。”

男子的这一行为引发了众怒。报道称,男孩处在“恐惧与迷惑”的状态中。

警方称,18日已将该男子逮捕,并控告其危机婴儿的安全。

据报道,该男子称自己将男孩悬在半空时有保护措施,但是社交媒体用户改变了他的照片,去除了有保护措施的部分。

男孩的父亲要求法院原谅该男子,说他只是在玩游戏。但法官称,很明显,男孩生命面临危险,该男子有罪。法院判定将其监禁两年。(编译/海外网 吴潇)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婴儿 悬在15层半空 点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