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天津市第十次盟员大会召开

2017年06月21日 11:14 | 作者:赵涌 | 来源:台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6月16日至18日,台湾民主自治同盟天津市第十次盟员大会在天津召开。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祯代表台盟中央,中共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代表中共天津市委出席并致辞。

6月16日至18日,台湾民主自治同盟天津市第十次盟员大会在天津召开。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祯代表台盟中央,中共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代表中共天津市委出席并致辞。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杨福刚,天津市副市长赵海山,市政协副主席薛进文、台盟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陈勇出席。天津市副市长、致公党天津市委主委曹小红代表天津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辞。

吴国祯在致辞中指出,五年来台盟天津市委在中共天津市委领导下,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课题深入调研、献计出力,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扣中共天津市委确定的主题主线主攻方向,充分发挥台盟优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新的业绩。

冀国强在致辞中代表中共天津市委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五年来台盟天津市委在中共天津市委和台盟中央领导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希望台盟天津市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团结动员广大成员和在津台胞,充分发挥亲情乡情优势,不断深化津台两地经济文化合作和民间交流交往,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听取审议了台盟天津市委主委叶惠丽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创佳绩履职尽责再起航》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和出席台盟第十次全盟代表大会的代表,通过了大会决议和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新一届台盟天津市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的领导班子。刘朝霞当选主任委员,孙昌隆、高翔、郑月晨副主任委员。(文/图 赵涌)

主委简介

刘朝霞,女,1959年12月生,汉族,台湾省淡水县人,1998年10月加入台盟,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教授职称。现任全国政协委员、台盟中央委员、台盟天津市委主委、天津市人大代表、和平区政协副主席。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天津市 台盟 盟员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