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2017中部民营经济发展论坛在长沙举行

中部六省民企发布合作宣言

2017年06月21日 16:47 | 作者:刘洋 吴文胜 周远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长沙6月19日电(记者 刘洋 通讯员  吴文胜、周远亚)6月17日,2017中部民营经济发展论坛在湖南长沙举办。中部六省民营企业家1200多人共同探讨中部民营企业发展新机遇,新思路,并联合发布《中部城市民营企业合作宣言》。国务院参事、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谢伯阳,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出席。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和《促进中部地区崛起“十三五”规划》的实施,中部地区成为最具创新创业潜能的一块沃土。民营企业作为最具活力的经济主体,成为促进中部崛起的生力军。在此次论坛上,中部六省城市工商联(商会)代表共同签订《中部城市民营企业合作宣言》。《宣言》从消除区域地方保护壁垒、建立完善联系沟通机制、建立完善经贸合作机制、共同搭建科技服务平台、共同搭建信息服务平台、共同打造区域民企品牌和共同搭建智力服务平台7个方面,全面推动民营企业战略合作和区域协作,形成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区域合作关系,构建起中部民营经济协同创新发展联盟。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营经济 发展 论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