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百名“海归”走进集美 为厦门创新创业建言献策

2017年06月21日 16:27 | 作者:王元晖 | 来源:厦门日报
分享到: 

美丽的杏林湾畔,一幢幢高楼已经拔地而起,不远处的软件园三期,也伸出热情的臂膀,迎接纷至沓来的入驻企业。近日,100名“海归”踏上这片土地,在不停的赞叹中表达对集美发展的期待。在随后进行的“创新创业沙龙活动”中,他们各抒己见,提出了不少“金点子”。(厦门)市政协副主席陈昌生出席活动。

活动由致公党厦门市委、市留学人员管理中心、市留学生联谊会共同主办。为了实现中央提出的“使留学人员回到祖国有用武之地”这一目标,相关单位启动了“百名海归看厦门”系列活动,昨日(19日),这些归国留学人员走进集美,感受集美的发展变化,并为集美乃至厦门的创新创业建言献策。

据介绍,此次系列活动,旨在为广大归国留学人员提供一个了解厦门的窗口,进一步宣传厦门的投资政策和营商环境,吸引更多的留学人员来厦创业发展、实现报国志向。 (记者 王元晖)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创业 创业 海归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