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合肥行”将举办

2017年06月21日 16:29 | 作者:苏晓琼 | 来源:合肥日报
分享到: 

记者日前获悉,中国科协“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合肥行”活动将于6月28日在合肥举办,本活动由中国科协海智办、安徽省科协和合肥市政府联合主办,市科协、市人才办、市招商局、高新区和中国海归创业联盟联合承办,合肥市众创空间协会协办。

据悉,此次活动作为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海归创业联盟承办的“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的后续特色活动,海内外专家及优秀的项目团队将来到合肥,与具有投资意向的企业商谈对接。同时,来自不同专业领域的海创赛评审专家将在现场分享最专业最前沿的产业创新经验。

“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大赛”从包括美国硅谷、欧盟有关国家通过预赛精选出一批项目,再走进中国长春进行决赛,是在海外有明确资金扶持和与国内有合作意向的一次创新创业大赛,同时也是全球华人主流科技社团和华人科技园区的一次盛举和联欢。

中国科协“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合肥行”活动中,近30个项目划分为健康与文化、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和新能源产业三组,分组进行路演展示,与相关企业和投资机构直接沟通交流。项目内容涉及机器人、电子医疗芯片、虚拟现实、电子商务、工业制造等多个行业。 (记者 苏晓琼)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海外人才 创新创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