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新鲜事 新鲜事

有创意! 小学生毕业礼学校带他们去看星星

2017年06月22日 09:58 | 来源:扬子晚报
分享到: 

小学毕业礼怎么办才有创意?昨天晚上,在南京鱼嘴湾公园,金陵中学河西分校小学部六年级的200多名师生集体在江边露营,这是一次特殊而难忘的毕业旅行,他们一起享受着“星空下的毕业礼”。据了解,本次毕业典礼2017届的6个班级分别以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和天王星命名,每个班级都有属于自己的行星,每个班级的学生要诠释每颗行星的特点,展望每颗行星独特的风采,等到夜色降落,孩子们还要利用望远镜找到属于他们的行星。

校长朱焱表示,学校组织孩子们到江滨露营,就是要为孩子们举办一场与众不同的、星光下的毕业典礼。满天的繁星装载了小学六年生活的美好记忆,也装点了你们对于未来的无限遐想。最后他也希望孩子们能看见爱心,要感谢父母给予生命,感谢老师教育成长,感谢同学给予友爱。


编辑:秦云

关键词: 小学生毕业典礼 看星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