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陈昌智万钢在风投论坛发表演讲

2017年06月22日 10:11 | 作者:吴晓明 孙鹏晓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中国风险投资论坛在广州开幕

胡春华出席并宣布论坛开幕 陈昌智万钢发表主旨演讲 


6月17日,由民建中央、广东省政府、广州市政府和深圳市政府共同主办,科学技术部支持的2017(第十九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在广州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出席并宣布论坛开幕。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中国证监会主席助理、党组成员宣昌能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广东省政府党组成员陈云贤主持开幕式。中共十八届中央委员、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党组书记马兴瑞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郝明金,民建中央副主席陈政立出席开幕式。民建中央副主席辜胜阻出席开幕式并作高层论坛演讲。

陈昌智表示,在中共广东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从今年开始,原在深圳举办的中国风险投资论坛,改由广州、深圳两地轮流举办。本届论坛以“双创新经济,资本新时代”为主题,对于聚焦行业发展、助推创新经济很有意义。

针对资本市场发展,陈昌智提出建议,要坚持与时俱进,拓宽创业投资资金来源;坚持公平包容,加快发展多元化的创业投资主体;坚持推进地方性资本市场的建设,为企业打通资本通道;坚持降低税费负担,促进行业良性发展。(吴晓明)


又讯 6月17日,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创新资本研究院、广州创投小镇·海珠洋湾岛揭牌暨产业资本创新研讨会在广州召开,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常务副主席郝明金出席揭牌仪式,并现场见证了落户项目签约。(孙鹏晓)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论坛 风险 投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