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克宫:尚未筹备在20国峰会期间举行“普特会”

2017年06月22日 10:38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据俄罗斯《报纸报》6月22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当日向记者表示,目前未对俄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会晤作任何准备。

佩斯科夫在回应是否在为7月7日“普特会”作准备时称:“目前尚未对会晤作任何准备,7月7日也暂无任何安排,但普京总统和特朗普总统都将参加在德国举行的20国峰会,因此不能排除 ,两人在峰会期间以某种形式会面。”

同时,他还表示,如有必要,我们也来得及准备,这将不会有任何问题。

此前,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接受美国导演斯通采访时表示,俄美关系在特朗普任内得到改善的希望仍然存在。莫斯科虽不急于安排俄美两国领导人会晤,但将对开展实际工作的提议做出回应。

G20峰会将于2017年7月7日至8日在德国城市汉堡举行。届时,来自G20成员的领导人及国际组织高层代表将会齐聚汉堡展览中心。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20国峰会 普特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