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好声音 好声音

民革范振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2017年06月22日 11:12 | 作者:范振增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李家庄一天的参观学习让我受益匪浅,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当属修福金主席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专题讲座。我作为新当选的民革河北省委会副主委,民革石家庄市委会主委,有以下感触:

一是必须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这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根本前提。石家庄民革要不断加强政治交接的思想教育,引导市民革党员继承民革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

二是不断提高自身工作水平,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重要保障。石家庄民革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民革队伍建设。在6月8日的新一届民革河北省委会常委扩大会议上,新任市级组织主委与卢晓光主委签订了工作目标责任书,这是新征程的号角。梦想已经起航,新的征程已经开始,让我们不忘初心、奋勇前进,与中国共产党一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作者范振增系民革石家庄市委会主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初心 合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