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好声音 好声音

民革李品军:理解"初心"内涵 引领党员携手前进

2017年06月22日 11:17 | 作者:李品军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李家庄统一战线陈列馆里,修福金副主席“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辅导强调“不忘初心”,让我受益良多。

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民革河北省委会主委卢晓光参观李家庄统一战线陈列馆。 见习记者 李可 摄


全面理解合作初心内涵才能使党派成员始终不忘“初心”。我理解的民革党员初心有以下几点内涵:

一个民革党员的初心,就是始终与党同心同行。民革始终是社会主义事业的实践者、参与者。历任民革中央主席关于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谆谆教导在我们耳边回响, 这是民革老一辈对我们的政治交代,这是民主党派存在的基本基础。

一个民革党员的初心,就是牢记自己肩上的责任。修主席带我们回顾了民革成立至今取得的参政议政成绩,我们要始终牢记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责任。

一个民革党员的初心,就是不能忘记优良传统,民革作为一个有着光荣历史的参政党,有着崇高奋斗目标的参政党,有着严格组织纪律的参政党,是一个精英荟萃的参政党,是一个胸怀博爱的参政党,我们要永远以民革的光辉历史为自豪,也要让民革组织以有我们这样的党员而骄傲。

作为民革市级组织主委,应该始终牢记初心,时刻回望初心;应该常常与党员回忆初心,事事与党员对照初心。不忘初心,才会找对前进的方向,才会坚定我们的追求,才能继续携手前进。(作者李品军系民革张家口市委会主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初心 党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