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特朗普演讲时承诺将进行美国史上最大幅度减税

2017年06月22日 14:48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6月21日向美国人承诺将进行该国史上最大减税。

当地时间6月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宣布,美国将退出《巴黎协定》。他同时强调,美国也许会重返有关应对气候变化的协定,但前提条件是协定必须要对美国更加“公平”。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刁海洋 摄

当地时间6月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宣布,美国将退出《巴黎协定》。他同时强调,美国也许会重返有关应对气候变化的协定,但前提条件是协定必须要对美国更加“公平”。 中新社记者 刁海洋 摄

他在艾奥瓦州向其支持者演讲时称:“我们非常认真地致力于减税。如果一切像我计划的那样顺利,则将是美国史上最大幅度减税。”

据其称,现在美国的税收世界上最高。他指出:“我们准备加以实际减少。我不是指使其最低,但是要减少。”

同时,特朗普指责民主党在通过税收改革方面设置障碍。

他还指责民主党为医保改革设置障碍。他称:“他们说特朗普总统在医保方面一事无成。但总共才过了5个月。”

特朗普提到其前任奥巴马花了许多时间在推行称之为“奥巴马医改”(Obamacare)的医保改革上。

特朗普同时希望很快就会向美国人提出令其惊喜的医保计划。

编辑:秦云

关键词:特朗普 美国 最大幅度减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