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海南省委开展帮教活动

为服刑人员提供体检诊疗服务

2017年06月22日 15:55 | 作者:陈启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琼山6月21日电(记者陈启杰)6月14日上午,一辆功能齐全的体检车开到海南省琼山监狱,为服刑人员开展体检等服务。这支由农工党海南省委组织省妇产科医院13人的体检团队,为50余名服刑人员提供了乳腺、B超等多项妇科检查。给100余名服刑人员作《妇科健康保健知识》讲座,还给服刑人员赠送了价值近4000元的生活慰问品。这是“2017年(第十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


农工党海南省委与琼山监狱党委现场签订了帮教协议——双方将形成更加有效的协调机制,使帮教活动更加科学化、规范化机制。近年来,农工党省海南省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次组织党员专家进监义诊、体检,举办法律、心理健康等知识讲座,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援助,通过多种形式关怀感化服刑人员,使他们增强生活信心。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海南省 农工党 帮教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