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萨德部署神秘加速 韩总统称“并不知情”

2017年06月23日 11:19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22日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此前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的进程“神秘”加速。在韩美最初签订的协议中,仅计划在2017年部署1架“萨德”发射台,剩下的5架发射台计划于明年部署。“但不知为何,部署进程最终加速进行”。这是文在寅首次透露有关韩美最初签订部署“萨德”协议的细节。



据韩国总统府青瓦台22日消息,文在寅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我在就职后接受报告得知,韩美两国最初商定到今年下半年部署1架萨德发射台,剩下的5架明年完成部署。

文在寅称,但不知为何,原来的萨德部署日程被提前;他强调,遵守韩国国内的法律和规定十分重要。

目前,已有2架发射台部署在星州高尔夫球场,剩下4架发射台在高尔夫球场存放。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萨德部署神秘加速 萨德部署加速 韩萨德部署神秘加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