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刘莉强调: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凝心聚力、营造氛围

2017年06月23日 15:50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6月20日,安徽省委统战部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党代表会议精神,围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进行专题研讨。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莉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当前统战部门和统战干部讲政治,就是要进一步抓好中央及省委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凝心聚力、营造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刘莉强调,要扎实开展好各类主题教育活动,广泛凝聚统一战线成员思想政治共识,有效凝聚正能量、释放正能量。要认真组织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聚力工程”,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议政建言的政治优势、创新创造的人才优势、社会服务的资源优势、化解矛盾的功能优势,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为推动统战事业创新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党的十九大 召开 安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