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乐观社会 乐观社会

浙江畲乡景宁铁军的“赶考路”:自主创新书写新答卷

2017年06月23日 15:58 | 作者:奚金燕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浙江畲乡景宁铁军的“赶考路”:自主创新书写新答卷

    中国畲乡景宁。景宁宣传部提供

中新网丽水6月23日电(记者奚金燕 实习生周禹龙)从默默无闻的小县城到声名远扬的旅游胜地、从偏远落后的深山地区到秀山丽水的养生福地……细数国内惟一的畲族自治县——浙江景宁这些年的变化,可谓是翻天覆地。

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刚刚落下帷幕,景宁便开展了畲乡铁军“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创新实干大赶考。该县104名“考生”定标杆、亮思路、谈举措,自定目标、自出考卷、自己答题,赴新一轮“赶考路”。

丽水市副市长、景宁县委书记陈重表示,“大赶考”将成为景宁干部干事创业的风向标,检验各项工作成效的试金石,引领该县党员干部在“绿色发展、科学赶超、生态惠民”的新征程中展示畲乡铁军新形象、作出畲乡铁军新贡献。

编辑:梁霄

关键词:浙江 畲乡 景宁 铁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