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FBI设专案组追踪女硕士案 推出中文海报辅助调查

2017年06月24日 10:54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访美女硕士章莹颖已经失踪了13天了,至今仍无音讯。FBI方面表示,寻找章莹颖和诱拐者已经成为该部门的当务之急,FBI甚至设立了专案组追踪章莹颖案。

据报道,20日晚,香槟社区召开讨论会,呼吁志愿者,“请加入我们,一起寻找失踪于9号的26岁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 斯普林菲尔德FBI办公室负责刑事调查的特别助理霍洛维(Jon Holloway)在会后向现场人员表示,案件的查办目前投入了比往常更多的警力。

他表示,案件的最新情况每天至少发送两次到华盛顿特区FBI的代理主任办公室。除此之外,向全美56个FBI外地办事处定期发送更新。他说道:“我们没有禁锢在调查的起点,目前只是还没有接近结果。霍洛维解释了不公布案件细节的原因。他表示将无法回答有关调查的问题。“我在这里说的任何事情都会被外人听到,这将影响抓捕犯罪分子。”霍洛维说,如果将来获得了线索,FBI将确保对章莹颖实施保护。

与此同时,FBI负责公共信息宣传的专员Brad Ware表示,FBI正推出两款中文海报以辅助调查工作,海报将在尽快上市。


编辑:秦云

关键词:中文海报 FBI设专案组 章莹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