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7全国政协十二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政协关注 政协关注

全国政协调研组来闽调研养老服务供给侧改革

2017年06月25日 16:10 | 来源:福建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郑昭)4月17日-21日,全国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季允石率领的全国政协社法委调研组来闽,先后深入福州、泉州、厦门等地,就“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改革,促进共享发展”进行专题调研。全国政协常委徐一天,全国政协社法委委员邵明立,全国政协委员李宏塔参加调研。省政协副主席陈义兴陪同调研。

17日,调研组在榕召开调研汇报座谈会,听取有关部门汇报,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调研组指出,福建省委、省政府对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改革高度重视,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探索,养老服务保障水平不断提高,在构建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调研组希望福建继续以“十三五”养老服务发展体系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应对、科学应对、综合应对,不断优化养老服务供给;进一步提高认识,围绕养老服务业发展的难点和瓶颈问题,完善政策体系,健全工作机制,强化顶层设计,不断增强发展的活力和动力;加大财政投入,强化人才培养,激励引导社会力量和民间资本参与,共同促进养老服务业提质增效,不断创造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全国政协调研组 养老服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