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7全国政协十二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政协关注 政协关注

全国政协经济委在京调研营改增工作

2017年06月25日 16:14 |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范俊生)6月14日,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围绕“营改增执行情况和改进的建议”主题来京调研,为双周协商座谈会做准备。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元参加。


W020170615621881095787

调研组实地考察,深入座谈,详细了解营改增政策执行进展、部分行业遇到的突出问题以及工作改进的建议。

W020170615621881103670

陈元肯定了北京在推进营改增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说,营改增是积极的财政政策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一项重要环节,是对体制机制的完善,对经济社会运行具有重要促进作用。营改增试点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推开一年来,遇到了一些新的问题。这需要我们高度重视,统筹考虑国家发展全局和时代背景,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共同促进营改增政策的科学性和实效性,进一步优化税收征管,激发市场活力。

全国政协经济委副主任尚福林、许荣茂,市政协副主席闫仲秋一同调研。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全国政协经济委 营改增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