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河南商丘市政协为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及利用建言

2017年06月26日 08:38 | 作者:冯海风 靳新辉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河南商丘市政协为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及利用建言
坚持创新驱动 推动产学研结合

人民政协网河南6月26日电 6月21日,河南省商丘市政协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邀请部分市政协委员、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大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及利用建言献策。

1826603

“要在创新上下功夫,坚持创新驱动,推动产学研结合,抓住国家大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等利好机遇。”委员们在会上建议:要在因地制宜上下功夫,各地应结合实际,不断探索新的机制体制;要集中力量推进科技创新,增强科技成果转化及落实的自觉性、主动性,加快完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支撑服务体系,推动更多科技成果惠及经济民生领域。

市政协主席曾昭宝表示,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继续关注科技成果转化及利用,主动融入、积极参与、履职尽责,积极为推进全市科技成果转化及利用献计出力。

听了大家的建议,副市长倪玉民表示,会后要认真研究采纳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把推进全市科技成果转化及利用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冯海风 靳新辉)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科技成果 转化 推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