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起底杭州纵火案保姆过往:离婚多年 欠下大量赌债

2017年06月26日 11:03 | 来源:钱江晚报
分享到: 

蓝色钱江放火案追踪——和“破产姐妹”双双离异后一同逃债上海、杭州 莫某晶曾大量借钱赌博,经济不堪重负。 

蓝色钱江小区火灾至今牵动着很多人的心。昨天,钱报记者还在莫某晶的老家走访,试图还原这名保姆的人生轨迹。

记者走访时获悉,莫某晶只要不赌,还是一个挺勤快的人,煲汤做饭也还可以。可一旦涉赌,就很难收手。

昨天上午,钱报记者前往了东莞市长安镇厦岗社区。记者通过一名知情者获悉,在莫某晶适婚年龄时,嫁给了该村一名男子,并育有一个孩子。厦岗社区与莫某晶家所在的厦边社区紧挨着,这里的村民因为都有房有地,并且有村企分红,故生活条件都不错。

记者从厦岗社区一名中间人处辗转了解到,莫某晶和前夫离婚已有多年。离婚主要原因是由于莫某晶被前夫发现她嗜赌,并且欠下大量赌债。

同时,此前与莫某晶关系密切的一名女子也因为和莫某晶一起参与赌博,被丈夫发现而离婚。“那大概是三年前的事。考虑到孩子的未来,莫的前夫不愿接受采访。”

为了清偿赌债,同时更是躲避催债,莫某晶与这名女子双双离异后,这对“破产姐妹”在2014年一同前往上海、杭州等地打工。

据媒体报道,在上海打工期间,这两人曾先在饭店打工数月,因为收入不高,转而从事家政行业。其间,那名女子后来收手不再参与赌博,但莫某晶并没有,她赌博的参与方式可能也转向了网络赌博。

此外,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只要不赌,莫某晶还是一个挺勤快的人,煲汤做饭也还可以。可一旦涉赌,就很难收手。特别是2013年前后,她赌瘾很大,有时甚至每周都会去澳门参赌,钱款有的是来自民间借贷,这也让她的经济不堪重负。

目前,有关莫某晶案件的真相,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梁霄

01 02

关键词:杭州 纵火案 保姆 赌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