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辽宁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温雪琼当选为主任委员

2017年06月26日 11:29 | 作者:杨志宇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6月20日至22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辽宁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沈阳召开。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中共辽宁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继英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辽宁省委会主委贺旻代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团体向大会致贺词。省人大,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团体,省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到会祝贺。施中岩代表民革辽宁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李惠东在讲话中对民革辽宁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民革辽宁省委会领导班子进一步增进政治共识、提高履职水平、搞好政治交接,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整体合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团结带领民革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围绕推动经济发展、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维护社会公平公正、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等任务,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和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

大会审议通过了民革辽宁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大会的各项决议;选举产生民革辽宁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和辽宁省出席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在民革辽宁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温雪琼当选为主任委员,赵澍、牛小妹、杨景云、苗魁、陈福生、岳君年、贾海洋、姜立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选举产生了民革辽宁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通过了民革辽宁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民革辽宁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议任命刘惠娟为秘书长。(特约通讯员 杨志宇)

主委简介

温雪琼,女,汉族,1967年2月出生,江西铜鼓人,硕士研究生学历,副教授,1994年12月加入民革组织。现任民革中央委员,民革辽宁省委会主委,全国政协委员,大连市政府副市长。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辽宁省 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