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贵州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王世杰当选为主任委员

2017年06月26日 11:30 | 作者:郭静秋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6月21日至23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贵州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贵阳召开。民革中央副主席田惠光,中共贵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晓凯分别代表民革中央和中共贵州省委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飞跃,民革省委会主委王世杰,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鸣明,民盟省委会主委何力,民进省委会主委左定超,致公党省委会原主委谢晓尧,贵州省政协副主席陈敏,贵州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汉宇出席开幕式。

农工党省委会主委张光奇代表各民主党派贵州省委会、省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王世杰致开幕词并代表民革贵州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田惠光希望换届后的新一届领导机构要团结带领广大民革党员,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为全面实现中共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的奋斗目标做出积极的贡献。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民革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和出席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了民革贵州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决议,宣读了致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在民革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王世杰当选为第十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尹晓芬、章友竞、陈勇、黄东兵、张玲、陈前林当选副主任委员。会议还通过了民革贵州省第十二届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在民革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上,邓文淼被任命为秘书长。(特约通讯员 郭静秋)

主委简介

王世杰,男,汉族,1966年2月出生,浙江温岭人,研究生学历,理学博士,博士生导师,二级研究员,1995年5月加入民革。现任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中央常委、民革贵州省委会主委,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副所长。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贵州省 民革 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