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举行

2017年06月26日 14:08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网站
分享到: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626085558990


6月21日至22日,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中共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分别代表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山东省委到会祝贺并致贺词。

邵鸿代表九三学社中央对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与会代表深刻理解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做好换届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与使命感,不断强化参政党意识,注重提高政治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进一步扩大参政影响力,引导鼓励广大社员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多做贡献、再立新功。

邢善萍代表中共山东省委向九三学社山东省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九三学社省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围绕走在前列找准目标定位,继承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全面推进参政党建设,积极参政履职,为加快建设质量效益高、生态环境优、人民群众富、社会文明和谐的经济文化强省,助推我省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山东省委主委郭爱玲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致贺词。

王随莲代表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六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期间举行的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第七届领导班子。程林当选主任委员,王琳、刘梦海、宋尚桂、王玉志、徐茂波、李国琳、赵铁军当选副主任委员。

会议号召,全省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大力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加快推进山东省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开创经济文化强省新局面,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代表大会 山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