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聚合专题聚合

改进校园餐食管理 为学生健康成长护航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双周协商座谈会发言摘登(上)

2017年06月26日 14:5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我国已有3600多万学生受益农村学生营养改善计划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6月1日发布报告显示,自2011年底以来,中央财政已累计安排资金1591亿元用于实施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受益学生总数达到3600多万人,学生体质改善明显。

为确保更多农村学生在校吃上营养餐,提高农村学生健康水平,2011年11月,国务院正式启动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由中央财政为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提供营养膳食补助和食堂建设资金。

根据当日发布的《贫困地区农村学生营养改善进展》报告显示,除单独开展学生供餐项目的京、津、鲁地区外,全国共有29个省份1590个县实施了营养改善计划,覆盖学校13.4万所,受益学生总数达到3600多万人,多数实施计划的省份学生体质改善明显。(来源:新华社)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营养 学生 改善 计划 学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