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山东省委统战部召开情况通报会

2017年06月26日 15:1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受中共山东省委委托,6月23日,山东省委统战部召开情况通报会,向党外人士通报中共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前,邢善萍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机关,看望干部职工。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强主持会议并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部领导曲涛、李法信、张静、孙中亮出席会议。

邢善萍强调,中共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代会报告中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统一战线的行动指南,为统一战线更好发挥优势作用、服务全省发展大局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统一战线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目标定位,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特色优势,全面深化政治交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履职能力,以崭新面貌在建设强省的新征程中体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加快建设发展质量效益高、生态环境优、人民群众富、社会文明和谐的经济文化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栾新、段青英、程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通报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山东省 统战部 情况通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