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中国梦·侨海情”致公党宣讲团巡讲活动举行

​曹鸿鸣接见宣讲员

2017年06月27日 09:44 | 作者:王旺旺 | 来源:致公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曹鸿鸣接见宣讲员


6月26日,在致公党福建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期间,“中国梦·侨海情”致公党宣讲团巡讲活动在福州举行。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6月25日接见宣讲员。 参加致公党福建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与会人员200余人聆听了宣讲。

报告会上,来自福建、上海、湖南的3位宣讲人分别以身边致公党员或者自身的事迹为素材展开宣讲,讲述了生动的致公党好故事。


陈铭福主持宣讲


林田田宣讲《小社区里显大爱》


李欣欣宣讲《回家,真好!》


曾小蕙作宣讲《大爱之行,温暖雁城》


来自福建的林田田作题为《小社区里显大爱》的宣讲,讲述了福建三名不同身份不同年龄的基层致公党员李瑜芳、张维波、吴文明,在致力于社区致公学校建设中,感人至深的心路历程以及事迹故事。娓娓道来的微故事,传递着致公党员无私奉献的正能量,生动诠释致公党福建省委会“致力为公、善行大闽”社会服务理念。来自上海的李欣欣作题为《回家,真好!》的宣讲,作为中国留学生博物馆的创始人之一,她讲述了自己怎样通过侨海情、中国梦,这份不同时期留学归国的致公党员心中永远的情怀,来做好留学生工作。来自湖南的曾小蕙作题为《大爱之行,温暖雁城》的宣讲,分享马来西亚老归侨、衡阳市珠晖区光明路小学退休教师卜兰芳老师和他十年磨一剑的归侨之春义工协会在扶助归侨侨眷道路上的感人事迹。

本次宣讲活动,是致公党“中国梦·侨海情”宣讲团巡讲活动福州专场。也是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结合换届大会,作为正在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省级层面的一场学习会、推进会。

宣讲活动由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八届委员会副主委陈铭福主持。致公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康凯,组织部、宣传部有关人员参加活动。(摄影:王旺旺)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致公党 宣讲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