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新鲜事 新鲜事

泰国“狗大便”形状甜点受热捧 售价约1美元

2017年06月27日 09:51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蛋糕店里的甜点总是色香味俱全,光是五颜六色的外表,就足以吸引顾客在店里流连忘返。但泰国近日推出一款“狗大便”甜点,没想到也广受欢迎。

“狗大便”甜点。(图片来源:法新社)

“狗大便”甜点。(图片来源:法新社)

曼谷甜点师维莱万说:“这很奇怪,没人做狗大便形状的甜点,而人们喜欢!”她用椰奶、明胶和食用色素,做出这份不寻常的甜点。

30岁的维莱万是上班族,利用周末发展她的小生意,她曾尝试过好几种不同的模型,最终在数月前做出这份大受欢迎的新甜点。

一开始,是因为客人要求“奇特形状”,让维莱万决心做出吸睛的东西。(图片来源:法新社)

客人要求“奇特形状”,让维莱万做出“狗大便”甜点。(图片来源:法新社)

一开始,是因为客人要求“奇特形状”,让维莱万决心做出吸睛的东西。她解释说:“大部分人看过花朵的形状,所以泰国人觉得这东西有趣。”

据悉,“狗大便”甜点现已成为维莱万最受欢迎的项目,每月可卖出约1000份,每份售价不到1美元。

“狗大便”甜点由椰奶、明胶和食用色素做成。(图片来源:法新社)

“狗大便”甜点由椰奶、明胶和食用色素做成。(图片来源:法新社)

维莱万也承认不是人人喜欢这个新点子。她说:“我上传甜点照片到脸书给客人看……有人喜欢,也有人表示不喜欢。”

编辑:秦云

关键词:泰国 狗大便形状甜点 1美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