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女子花三万多元买到假玉石 退款时与商家发生争执

2017年06月27日 09:55 | 来源:台海网
分享到: 

台海网6月27日讯 据石狮日报报道,花三万多元购买两块玉石,经鉴定怀疑是假货。消费者陈女士要求商家退货退款,因协商不成,陈女士将商户投诉到12315。

石狮一女子花三万多元买两块玉石 居然都是假的

图文无关(图片来自网络)

5月23日,陈女士在九二路某生活馆购买了两块玉石,价款38200元。“这家店并不是专门销售玉石,而是做美容的,因担心质量我就把玉石送去鉴定,但鉴定机构说这玉石可能是假的。”据陈女士介绍,她随后找到商家并得到证实。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陈女士向商家提出退款退货的要求,双方就退款的金额产生争执。

接到陈女士的投诉后,12315工作人员了解得知,陈女士是经朋友介绍购买的玉石,属于个人买卖行为。经调解,双方同意协商调解,商家同意在一个月内将款项退还给消费者,消费者也同意将玉石退还给商家,该案调解成功。

编辑:秦云

关键词:三万买到假玉石 退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