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儿子驾车违法被查 5旬母亲抱交警大腿连咬两口

2017年06月27日 13:54 | 来源:澎湃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男子驾车违法被查,五旬母亲“护儿心切”抱交警大腿咬了两口

儿子驾车违法变道、闯红灯被民警拦下,五十多岁的母亲为夺回儿子驾驶证,竟抱住警察大腿咬了两口。

澎湃新闻记者从警方获悉,6月21日9时40分许,上海黄浦公安分局交警支队曲警官正在重庆南路徐家汇路路口执勤。看见一辆深色小轿车实线变道,便上前指挥驾驶员靠边停车。没想到,驾驶员不但不听指挥,反而加速前行。

曲警官立即骑警用摩托车追了上去,追出两个路口后,违法小轿车才被逼停。其间,小轿车为了摆脱追赶,还冲闯红灯、违法变道。

小轿车被逼停后,曲警官上前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并告知因其实线变道、闯红灯、违法变道等交通违法行为,要被处以扣分和罚款。驾驶员开始和讨价还价,希望能免于罚款,被曲警官拒绝。

“我说违法就应当接受处罚,不能讨价还价。这时候后座上两名中年人(一男一女)下车,要阻碍执法。”曲警官告诉记者,中年女子张某见要罚款,突然就情绪激动地冲了上来抢夺自己手中的驾驶证,中年男子杨某也上前抓住自己的手。

曲警官说,自己见状立即连续警告对方,不要再做上述行为,不然将依法使用警械。然而两人拒不听从警告,依旧抢夺证件,中年女子甚至蹲下抱住自己的腿,直接就咬了两口。

曲警官立即呼叫支援,同时努力控制现场。不久,增援民警赶到将三人控制,过程中,中年女子将另一名民警胳膊抓伤。随后,三人被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

经查,三人为父母和儿子一家三口,儿子三十多岁,父母均为五十多岁,三人均对自己阻碍民警执法的行为供认不讳,并感到后悔。目前,三人因交通违法逃避处罚并阻碍民警执法,被黄浦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曾珂

关键词:儿子驾车违法被查 母亲抱交警大腿连咬两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