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青岛市政协考察团考察调研陇南市全域旅游发展

2017年06月28日 08:39 |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分享到: 

中国甘肃网6月26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记者 王芳) 6月17日至19日,青岛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宏钧带领考察团实地考察调研我市全域旅游发展情况。市委书记孙雪涛,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景瑜,市政协主席张昉,副市长漆文忠等先后陪同考察调研或参加座谈。

u=3225744260,866991701&fm=26&gp=0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康县花桥旅游扶贫示范村、陇南市大数据政务中心、宕昌官鹅沟、祥宇油橄榄生态园等地考察调研,并在陇南大数据政务中心召开了青岛市政协全域旅游发展考察调研陇南市座谈会。座谈会上,崔景瑜代表市四大班子对青岛市政协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考察调研,建立起两市政协对口帮扶的平台。

在介绍了青岛市市情及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杨宏钧说,陇南环境优美,气候宜人,历史文化悠久,自然资源丰富。今后,两市政协之间要加强合作,围绕全域旅游发展目标,积极开展活动。

张昉表示,市政协将积极学习青岛市政协履行“三大职能”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先进经验,通过搭建平台,强化委员交流,拓展扶贫协作的渠道,为青岛陇南两市开展扶贫协作画出山海情深的最大“同心圆”。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陇南 青岛市 调研 旅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