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河南省政协十一届三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7年06月28日 09:05 | 来源:河南省政协网
分享到: 

6月26日,河南省政协主席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一届三十八次主席会议,听取有关报告,研究召开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有关事宜。省政协副主席张广智、李英杰、龚立群、张亚忠、靳克文、钱国玉和秘书长王树山出席会议。

1836287

会议听取了关于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筹备工作的汇报,审议通过了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决定7月上旬召开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围绕创新驱动发展进行专题议政。会议指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是党中央在新的发展阶段确立的立足全局、面向全球、聚焦关键、带动整体的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省委、省政府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围绕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河南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省政协常委会围绕这一议题参政议政,对于促进我省创新发展意义重大。要积极开展调研,撰写发言材料,提升发言质量,增强会议实效。

会议听取了省政协常委视察团关于“推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视察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这次视察是围绕省委、省政府“健康中原”部署开展的一项履职活动,要进一步修改完善视察报告,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会议听取了关于大别山革命老区鄂豫皖三省政协主席座谈会有关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草案。

会议听取并研究了关于省政协2017年第三季度重要工作预安排意见。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围绕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严谨务实地做好政协工作,始终坚持党建工作和政协履职工作同部署、同安排,不断提升履职质量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河南省 主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