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安徽省政协重点提案调研组赴池州宣城调研

2017年06月28日 09:11 | 来源:江淮时报
分享到: 

6月22日至23日,安徽省政协副主席邵国荷率重点提案调研组赴池州市东至县、宣城市宣州区,围绕“加强自然保护区建设与管理,促进创新型生态强省建设”开展调研活动。

u=920514661,122885081&fm=26&gp=0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升金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深入了解自然保护区作为生态环境保护基地功能发挥情况,广泛听取了各有关方面反映的自然保护区发展、建设和管理上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调研组在两地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县(区)关于自然保护区建设管理工作的情况介绍,对两地在自然保护区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如何更好地做好自然保护区建设与管理献计献策。

省政协副秘书长、提案委员会主任曹国强,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分党组书记时方廷,文史资料委员会副主任仲建成,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张正耀,有关省政协委员参加调研活动。省林业厅厅长程中才、省环保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和池州市及东至县、宣城市及宣州区党委、政府、政协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提案办)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调研 提案 政协 自然保护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