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营造精神家园

民革新余市委会建成“民革党员之家”

2017年06月28日 10:45 | 作者:彭秋平 陈 战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近日,中共江西省新余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新华来到新落成的“新余市民革党员之家”视察,“民革市委会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如此出色地完成了‘民革党员之家’的建设工作,凸显了‘同心创、全覆盖、功能齐’的特点。”李新华表示,要以此为标尺和参照,引导全市其他民主党派创建自己的“家”,为全市党外人士营造自己的精神家园。

5月,在民革江西省委会的倡导下,民革新余市委会举全市党员之力,着手创办“民革党员之家”,以破解市直支部一直没有学习培训场所的局面。主委严晓青带领市委会一班人,集思广益,在市商务局的大力支持下,无偿借用到市商务局下属的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五楼的六间闲置办公室,用以改建成“民革党员之家”。

针对资金缺乏的困局,民革党员中的11位非公经济人士伸出援助之手,短短两天就募集资金10.5万元,目前此款已全部用于“民革党员之家”的装修工程。此外,市委会还发动全体民革党员,每人踊跃捐出自己最喜爱的5本书,用来充实“民革党员之家”的阅览室。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民革新余市委会8个支部终于建成了自己的“家”,用于开展学习培训活动。

民革市委会委员及支部主委会议上,李新华鼓励市委会再接再厉,让“民革党员之家”成为党员学习、教育、成长的精神家园。(彭秋平 陈 战)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党员之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