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关注黑水整治 民革江门市委会与市政协联合开展调研

2017年06月28日 10:49 | 作者:雷惠强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6月16日,民革广东江门市委会与市政协提案委联合对江门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在市委会副主委刘夏林和市政协研究室主任丁成玉的带领下到市水务局与水务、环保、财政以及蓬江、江海、新会三区代表开展黑臭水体专题座谈。水务局副局长燕翎向调研组介绍了主城区黑臭水体整治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效、经验以及整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对调研组关心的生态修复等问题作出了详细的回答,其他相关部门以及三区代表就目前整治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向调研组一一介绍。

下午,调研组依次前往蓬江区横江村、江门市国祯污水处理公司以及江海区麻园河水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查看黑臭水体整治效果与项目进展情况。

通过调研,调研组对江门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下一步,调研组将继续开展相关调研,为江门市落实整治措施,加快整治进度,按期完成国家制定的整治目标提供可行性建议。(雷惠强)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整治 调研 江门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