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传承优良传统,提升履职水平

民革山西医科大学委员会山医大一院支部换届

2017年06月28日 10:51 | 作者:侯成龙 张宇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6月20日,民革山西医科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山医大一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民革山医大一院第四届支部委员会,郎小娥当选为主委,陈来照、刘达瑾、孙明英和王宏坤当选为副主委。

郎小娥表示,新一届支委会将在中共校党委、校统战部、一院党委和一院组织统战部以及民革山西医科大学总支委员会主委杨林花的领导下,继续把老一辈民革领导人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

支部委员会将积极发掘人才,吸收热爱民革工作、政治素质高、工作业绩突出的优秀医务人员加入组织,注入新鲜血液,不断壮大支部队伍。推荐党员骨干参加各级机构举办的培训班、研讨班,不断强化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上下齐心,增加凝聚力;加强民革支部领导班子建设,带头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坚持与时俱进,崇尚实干、关注民生、勇于担当、廉洁自律。履行好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工作,促进山医大一院各项事业规范化、有序化发展;创新性地开展工作,积极组织党员开展下乡义诊、健康知识宣教、调研和考察活动,不断拓展服务领域。(记者 侯成龙 张宇)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支部 换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