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湘潭市委会调研城区杆线管线管理

2017年06月28日 17:09 | 作者:谭斌  | 来源:中国民主促进会网站
分享到: 

6月16日,湘潭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熊兆伟率调研组一行到湘潭城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规范我市城区杆线管线管理”的调研。湘潭市政协学习文史委员会主任罗菡、副主任宋小玲,湘潭市政协常委、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刚等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来到城发集团承建的窑湾历史文化街区、杨梅洲大桥、西二环综合管廊、碧泉湖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查看项目进度,了解项目中杆线管线设施的设计、建造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该集团副总经理李利就湘潭市城区杆线管线管理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关的意见建议向调研组一行作了详细的汇报。

座谈会后,熊兆伟代表民进湘潭市委会慰问了城发集团的民进会员们,感谢他们为精美湘潭建设的长期辛勤付出,同时对他们提出了三个希望。一是希望他们要注意身体,坚持劳逸结合;二是希望他们不要迷失方向,要时刻保持清醒,切勿触碰纪律与法律的底线;三是希望他们既要敢于承担责任,又要保护自己。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湘潭市 调研 民进

更多

更多